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页|企业介绍|蓝莓介绍|新闻中心|产品展示|制作流程|销售网络 |公司荣誉  

海啤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孙立军
业务联系人:田忠升
电话: 13948089555
电话: 13947027538    
    0470--2219909
传真: 0470-2219929
邮箱:dfyssp@126.com
网址:www.hailarlanmei.com
邮编:021008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
     拉尔区阿里河路390号
    我们的网站做得如何?
太好了
很好,有一定的水平
有学习的价值
一般
还好
不错
太差

  
 
 
 

 蓝莓野果简介


    在茫茫大兴安岭高寒原始森林里,生长着30余种珍贵的野生浆果,属越桔极为丰富。越桔的生长地在大兴安岭高寒地带,全年无霜期仅为80天,全年平均温度为仅-5.5℃,而且没有来自水质、空气、农药的污染。海拉尔啤酒集团生产的蓝莓系列饮品所采用的原料是大兴安岭高寒地带野生的浆果——蓝莓.蓝莓的学名叫越桔.在美国叫蓝莓,属杜鹃花科,生长于针叶林内及高山苔原带下,极其耐旱、耐寒,口味酸甜柔美,叶、果实皆可入药,蓝莓果是具有卓越保健功能的浆果类植物。
    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人已经知道蓝莓果中含有的花色甙对眼睛的视力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因此称之为“灵魂之窗——眼睛”的保护神。眼睛的视网膜上有一种由Va和视紫蛋白构成的视紫质,视紫质是一种色素,受到光的刺激会分解,又会通过一系列的生化反应再合成。视紫质的分解和合成的作用传递到大脑的视神经就会产生视觉信息,这就是眼睛能看见物体的生理原因。花色甙除了强化视紫质外,还可维持眼睛结缔组织的正常结构,强化眼睛的微血管壁,促进微血管的血液循环,维持正常的眼球压力,有效抑制破坏眼部细胞的酵素,缓解多种眼睛疾病,这就是蓝莓为什么有利于眼睛健康的原因。此外,蓝莓可以使眼部变细的血管流动逐步恢复正常,使睫状体的血液流动得到改善,因此对于近视、远视、老花眼、青光眼、夜盲症、视网膜衰退、老年白内障、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以及用眼过度导致的眼损伤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花色甙增进微血管血液循环的作用不仅仅对眼睛有保健功能,还可以预防其它各种疾病。如可以预防脑中风、预防手脚冰凉、稳定血压、降低胆固醇。在欧洲蓝莓已被用于强化微血管、增强胶质、改善脑功能。蓝莓对肾脏内微血管有强化作用,对肾小球的过滤功能有帮助。
    花色甙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因此花色甙除了有强化微血管血液循环的作用之外,还有抗氧化功能。就抗氧化剂而言,除花色甙之外,蓝莓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这些物质与花色甙起着协同作用,使蓝莓的抗氧化功能居果蔬之首。美国学业部的研究表明,多吃蓝莓可以延缓衰老和预防癌症,尤其是对于记忆力衰退和运动神经减弱有特殊的预防作用。美国波士顿Tufts大学农业中心关于衰老问题的研究报告表明,在40种蔬菜和水果中,蓝莓的抗氧化性能最好。由于蓝莓具有以上种种功能,所以国际期刊Time在2002年1月报导,蓝莓是十大现代人最佳营养食品之一。
    花色甙并不只存在于蓝莓中,其它水果中也有,但以蓝莓果含量最多,尤其在蓝莓果皮中。花色甙的含量与蓝莓的品种关系很大,野生蓝莓中花色甙的含量要比栽培品种的含量高出十多倍,海拉尔啤酒集团所生产的蓝莓系列饮品原料全部是野生蓝莓浆果,不是一般果类原料所能比拟。
    由于蓝莓饮品质量上乘,具有独特功效,因此深受各界人士的青睐。于2002年获得绿色食品称号,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和有机食品的认证。2002年9月8日批准进入人民大会堂,成为人民大会堂国宴特供饮品。2003年3月批准为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供饮品。年销售量成倍增长。
    蓝莓野果饮品,色泽鲜红艳丽、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卫生安全,是大自然奉献给人类的极品,是绿色大兴安岭中的一颗明亮的红宝石。
野生蓝莓具体疗效:
(1)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脏病与脑中风。
(2)维持体内液体平衡,维持血压及心脏功能。
(3)增强免疫力对感染疾病之抵抗力。
(4)保护眼睛,对近视、远视、老花眼、青光眼、夜盲症、白内障等眼睛疾病有相当良好的治疗效果,并防止电视、电脑、手机等电磁波对人体的侵害。
(5)能激活人体细胞、延缓衰老、抗老化、使肌肤美白。
(6)调节糖尿病之血糖值,减少胰岛素注射量。
(7)抗溃疡活性抑制癌细胞活性,限制其增殖。
(8)治疗糖尿病引发的视网膜状血病变、预防白内障。
(9)对肾脏、膀胱、尿道发炎等感染症具有良好治疗效果。
(10)促进脑力、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11)治疗末端血管病、使手指、脚趾不会发麻。
(12)治疗关节炎、风湿痛(痛风)。
(13)抗老化,防止皱纹产生。
(14)对男性射副腺肥肿及女性阴道发炎疼痛有良好治疗效果。
(15)野生蓝莓是降低胆固醇的克星好过用药。

 

 

  友情连接系统
Copyright © 2005-2008 hailarlanmei.com All right reserved